茅伺诚

Salute to anger and pain.
爱发电同名:茅伺诚

©茅伺诚
Powered by LOFTER

【美宣】房客(1)

房客(ABO)

warning:Alpha!孟美岐XOmega!吴宣仪


  1.


  吴宣仪是最典型的那一类Omega。肤白貌美大长腿,笑起来像是顶甜的苹果——还是软软糯糯的那一种。


  即使是在这个人人都使用气味阻隔剂来隐藏自己第二性别的时代,她也能被一眼从人群中辨识出来——第三次Omega平权运动以后,气味阻隔剂就不再是昂贵的、只有少数权贵人士能够使用的奢侈品,而出现在了普通药店的货架上,成为Omega和Alpha隐藏信息素气味的绝佳选择,也取代曾经被列为“违禁品”的抑制剂,开始帮助Omega摆脱“人形催情剂”的标签,拥有了掌握自身生活和命运的能力。


  而即便,即便是在使用了气味隔绝剂的情况下,也绝不会有人对吴宣仪“Omega”的身份生出什么怀疑。她发丝里包裹的来自阳光的暖意,说话时因为咬字闲散而夹带着的鼻音,都足以令任何一个生理健全的Alpha在没有感受到信息素的情况下被她吸引。


  实际情况也正是如此。


  这个甜美过了头却又不甚自知的Omega总是能够在路上碰上陌生人的搭讪——男女不限,但总而言之都是Alpha。如果不是《Omega保护法》中的相关条例严苛到让人望而生畏,这些遭到了婉拒的Alpha极有可能会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迫使面前的猎物被动地进入发情状态。


  吴宣仪本人却并不被诸如此类事情困扰。她出生在第三次平权运动结束之后,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所有的人生而平等”,对于Omega曾因生理劣势受到的压迫的了解更是全部来自于历史课本。加上她这个人性格实在是好得过分,过分到几乎在“善良”和“傻”之间岌岌可危地走着钢索,过分到下意识地认为所有人都跟她自己一样善良。于是那些或多或少心怀不轨地上前搭讪的男女,在她看来不过是“想跟我做个朋友”。


  虽然也上过Omega自我保护的课程,Alpha和Omega的区别在她眼中也并不那么泾渭分明。面对朋友时则更加把这些繁复的教条忘到九霄云外去。


  这也就解释了身为一个成年Alpha的孟美岐,怎么就会住进了吴宣仪的家里。


  孟美岐,二十岁。跟吴宣仪是打小门对门一起长大的邻居。她比吴宣仪小三岁,小时候一门心思地将自己“做宣仪姐姐小尾巴”的事业贯彻到底。只要你看见了吴宣仪的笑脸,就铁定能在下一秒看见孟美岐从她的身后探出脑袋来冲着你呲牙。


  她五六岁那会儿容易着凉上火,家里人跟防盗似地防着她吃冰。可那个年纪的小朋友,哪儿有不喜欢冰冰凉凉还甜滋滋的雪糕冰棍儿的呢?抗议和哭泣全部都无功而返以后,孟美岐终于发现了“曲线救国”的方式——


  只要跟隔壁的宣仪姐姐撒撒娇,对方就会用零花钱去买那种可以一分为二的冰棍,然后分给她一根。二分之一的冰棍分量刚刚好,解了小朋友的馋虫,又不至于让她惨兮兮地感冒咳嗽。


  于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孟美岐都在潜意识里把吴宣仪跟香草味的冰棍打上了等号。一想到她,嘴里就条件反射地尝到甜味。


  升上高中以后吴宣仪离开了家乡,来到新的城市,并且考进了本市的大学。几年后一听说孟美岐也考来了同样的城市,就赶紧打了电话过去邀请妹妹来跟自己同住。


  “美岐啊——”吴宣仪在电话里拖着长调,一个尾音转出八百个弯来,“姐姐一个人太孤单了,来陪陪姐姐吧!”


  孟美岐在电话那一头正啃着一根牛奶味的雪糕,吴宣仪的声音几乎要让她的耳朵酥麻着掉下来。年轻的Alpha伸出舌尖把沾在唇角的奶油甜进嘴里,用手指揉了揉耳根:“好——我知道了,宣仪。”


  吴宣仪在自己的床上翻了个身,仰着脑袋看着天花板,稍稍撅起点嘴唇做出委屈的样子:“小时候都会好好地叫‘宣仪姐姐’的,现在就会硬邦邦地叫名字。”她也不管电话那边的人现在根本看不见她的表情,自顾自地摇了摇头,一脸的惋惜,“美岐你不乖咯。”


  “……”孟美岐被噎了一下,缓过劲来捏着嗓子道,“哪里硬邦邦了,我这多温柔啊,宣仪——那我明天搬行李过去行吗?”


  吴宣仪“咯咯”地笑起来,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玩儿:“好啊,随时恭候!”


  ***


  现代社会的人们并不会互相告知对方自己的第二性别。


  就算是住在一起的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契机也绝不会提及这个话题。


  所以孟美岐虽然一直怀疑吴宣仪分化成了Omega,但也就一直停留在“怀疑”的阶段。


  托气味阻隔剂的福,同住一个屋檐下的Alpha和Omega,竟然也能够相安无事。


  直到这一天——


  在气味阻断剂存在的情况下,Alpha对同类的判断准确度仍然高得可怕。


  就像是领地意识极强的野兽,Alpha在感受到另一个Alpha哪怕仅仅一丝的“侵略意图”时,都会下意识地升起敌意。


  孟美岐的眼睛一瞬不瞬地钉在眼前这个陌生女生的身上——也不能说是陌生,孟美岐也许完全不认识这个女生,但从对方跟吴宣仪的几句对话里可以推断出来,这是吴宣仪同专业的学妹。


  孟美岐对这个人跟吴宣仪之间到底有过怎样的交集一无所知,但她闭着眼睛都知道这个人对吴宣仪存了什么样的心思。


  瞧瞧她闪着贼光的眼睛吧!再看看她无时无刻不在试图做出些肢体接触的手!


  孟美岐抱起手臂,低下头借着头发的遮挡翻了个白眼。纵然她此时不爽到了极点,但吴宣仪还在傻兮兮地跟对方寒暄。她也就只能站在边上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同时警惕着不让另一个Alpha有任何可乘之机。


  吴宣仪到底知不知道她自己身为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魅力到底有多大?


  孟美岐捏着手臂,尽量不去在意自己心里吹气球一样越涨越大的负面情绪。


  然后这个气球终于在另一个Alpha试探性地探出一点信息素的时候,“砰”地一声爆炸了。


  “收起你的信息素!”


  孟美岐猛地上前一步挡在吴宣仪面前,眼睛里升腾起戾气。她平常笑眼弯弯偶尔还撒个娇的样子并不太像一个正统的Alpha。现下紧绷住表情,眉弓都因为用力而现出锋芒,竟然攻击性强得吓人。


  她情绪上脑,原本收敛得很好的信息素一瞬间爆炸开来:空气里荡开葡萄的味道,然后极快地炸出一阵醇厚的酒香。像是陈年的红酒在醒酒器里被醒开,开始在你的味蕾上舞蹈。


  她的气息带着不可阻挡的侵略性挡开了另一个Alpha绵软试探的味道,对方的额角渗出汗来,然后顾不上说什么,就匆忙地转身离开,背影宛若落荒而逃。


  敢在你山支大哥面前叫板。孟美岐扯了扯嘴角,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然后就在她打算扭头问问吴宣仪怎么样的时候,她感觉到一双手颤抖着搭在了自己的后背上。吴宣仪的声音抖得比手还要厉害,几乎没办法完整地讲出一句话来:“美、美岐……我、我觉得有……有点、奇怪……”


  身后Omega的手在说完这句话的同时,就像支持不住了一样贴着孟美岐的后背滑了下去。年轻的Alpha连忙转身,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扶住吴宣仪的腰,另一只手则绕到她的脑后托着她的后颈。


  吴宣仪的脸上爬满了红晕,眼角的红色更是浓郁得宛若一团在燃烧的火。她的眼睛湿漉漉的,大概是眼眶里含着的泪水妨碍了她聚焦视线,她飞快地眨了几下眼睛,才勉强让颤动的瞳仁定在孟美岐脸上。


  她用力地喘着气,抬起指尖点在孟美岐的手背上。她的双眼深处渗出欲望,更多的却是迷茫的无措。


  孟美岐敏锐地在自己的信息素味道里捕捉到了一抹从来没有闻到过的,甜蜜到让人心痒的蜜桃味儿。


  她低头看着无意识地往自己怀里凑了凑的吴宣仪——她甚至正在用舌头舔着嘴唇!心想:


  完蛋了。

tbc

微博首发,老福特存稿,越线所以不带个人tag

评论(16)
热度(340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