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伺诚

Salute to anger and pain.
爱发电同名:茅伺诚

©茅伺诚
Powered by LOFTER

【棠梨煎雪】片段灭文

*紧跟时事的一个包办婚姻短打


  棠少第一次跟哥几个聊到老婆。


  “他妈的,真当我不知道是我家那老头儿往我身边安的探子?以为这样儿就能绑着我,啧……哎哎哎,我家那老头儿怎么说的来着?噢对对,浪子回头。人浪子回头还得拿金条来换呢,这一不知道哪儿来的女的,别以为拿张结婚证就能顶什么事儿,拿着鸡毛当令箭呢不是。”


  “漂亮?漂亮的女的多了去了。我不漂亮么?要这么论还是我亏啊。”


  “算了,操,不聊这个了。没劲。我在家里够膈应了,出来还自个儿膈应自个儿算怎么回事儿了。喝酒喝酒,接下来三轮都算我的啊。”


  棠少第二次跟哥几个聊到老婆。


  “简直笨死了,脑袋长着跟个摆设似的。走路撞树,数钱剌手。刚端上来的汤吹都不吹一下就上嘴喝,还得我多吩咐一句下回晾凉了再往上送。”


  “这会儿估计看电影儿去了吧。原本说是买了舞剧的票喊我一块儿看去,这不是你们凑局呢么,我就说不然算了她自己去吧。她说什么买的是套票,一人去另一张就浪费了,干脆两张一起送人了。”


  “是吧?我也这么说。再叫个谁一块儿看去不就得了?她脑子一根筋,转不过弯来。”


  棠少第三次跟哥几个聊到老婆。


  “不好意思各位,今儿只能喝到这儿了。媳妇儿管得严,喝多了回家要闹脾气的。”


  “什么叫妻管严?我这是尊重,尊重懂么?”

fin.

评论(11)
热度(7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