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伺诚

Salute to anger and pain.
爱发电同名:茅伺诚

©茅伺诚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的回答(3)

Q1:“太太 考虑考虑写薰衣草吗?”

A:这位朋友刷屏刷辽八条叭 薰衣草我基友已经写过了,我默认自己跟她是一个工作室,所以拉娘基本不重复。她写的地址在这里:周迅你倒是找章子怡堆雪人啊


Q2:“太太如何看待师生恋的问题”

A:我觉得大学的话完全没有问题,老师学生只是身份问题。但如果是中学生的话还是要谨慎一点,特别是跟教自己的老师。就……老师身上会有自带光环吧,尤其是教学水平高、方法很独特的老师,你每天看到ta很容易产生单向的、比较盲目的倾慕。感情上是不对等的。我觉得比较危险。【当然我没啥感情经验纸上谈兵罢辽】


Q3:“墙老师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A:我本人应该不算很有趣欸。日常就是弹吉他、看电影、写东西、有时候追番。偶尔看到什么有兴趣的就玩下。前阵子对手埙感兴趣,但只玩到能变音高就乏了哈哈哈哈。


Q4:“想知道太太的坐标!平常都喜欢做些什么呢?(太太会喜欢那种,和自己有很多共同话题一起哈哈哈的人 还是会听您说所有喜欢的事,会包容您的人呢 还有年下不可以收获太太的喜欢嘛)”

A:坐标的话在浙江。喜欢的东西就是上一题啦。这两种我都ok欸!像我日常一起搞cp的朋友就是脑回路非常搭,你上一句我下一句不停“对对对”的人;我室友就是人超级好,然后我跟她讲什么她都会听我一直嘚吧嘚的人 我也很喜欢她! 朋友的话年龄没关系啦哈哈哈哈哈我追星的朋友很多都比我小欸!


还开着

评论(2)
热度(6)